小透明的酱油
杂食动物blx o(*////▽////*)qCP可逆不可拆
圈地自萌即可,不上升!
写点梗写点脑洞_(:зゝ∠)_
文笔渣且画画还要多练练的那种
【嗑自然糖,无添加剂】是最高理想√
不断学习中……… 墙头好多觉得自己好渣呜呜呜

【脑洞53】喂...你吃吗?(我编的)

班级里依旧在嬉戏打闹的吵着,不同频率的声线在耳边形成嗡嗡的振动。

邬童依旧冷着一张脸坐在座位上翻着书,可是那独特的柯式音线不论在何种情况下都能清晰地听见。

班小松依旧在叽叽喳喳地和尹柯说话,“尹柯!你今天脸色怎么这么差?”

“不知道啊,可能突然低血糖了吧......”

“怎么办?”班小松翻遍了台板和书包,零食的影子都没翻到,“我的零食好像吃完了!”

“没关系的,熬一熬就过去了。”尹柯安抚地笑着。

突然邬童从教室外面进来,气息似乎还有些不稳的样子,头发也像是刚刚被蹂躏过的一样炸了开来。

他从口袋里掏出一把糖,伸手分给边上的人,又向尹柯的位子走去,“喂,你要不要来一颗?”

班小松大喜:“邬童,你简直是天使!尹柯正好有些低血糖呢!”说着就从邬童手上拿了一颗糖、拆了开来、直接喂到了尹柯嘴里。


尹柯感觉着嘴里甜甜的味道,看着眼睛突然瞪大有些呆滞的邬童和一边笑的极度灿烂的班小松,嘴角勾出一抹浅笑。


原来刚刚突然出去是这个原因啊,啧。


============

_(:зゝ∠)_谢谢看到这里的你_(:зゝ∠)_


怎么就不能快点播呢_(:зゝ∠)_



评论
热度(39)

© MID-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