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的酱油
杂食动物blx o(*////▽////*)qCP可逆不可拆
圈地自萌即可,不上升!
写点梗写点脑洞_(:зゝ∠)_
文笔渣且画画还要多练练的那种
【嗑自然糖,无添加剂】是最高理想√
不断学习中……… 墙头好多觉得自己好渣呜呜呜

【脑洞54】☂️☔️🌂🤧(我编的)

都说六月的天气像是孩子的脸——说变就变。这不,刚刚上学时还晴空万里,一到放学就成了倾盆大雨……

同学们有伞的无伞的都三三两两离开了,一时之间教室里只剩下两个打扫卫生的人。

尹柯看着一边擦着黑板一边频频望向窗外的人,神色不明。

座位排好,把扫把和畚箕放回原处,尹柯提起书包:“诶!我先走了。”

邬童正苦恼着怎么快速冲回去,满是心不在焉地挥了挥手,示意自己知道了。

尹柯勾了勾唇角,出了门。看着外头下得欢快的雨,他眼眸中闪过一丝无奈,仍是抱起书包飞快地跑了起来……

邬童也终于磨磨蹭蹭地擦完了黑板、拖完了地,可是外面的雨就是不停,就是不停!

他叹了口气,拎起书包,看来今天是免不了变成落汤鸡的命运了………啪——一把伞掉到了地上!

邬童捡起伞,伞柄处不出意料刻着一个“柯”,邬童眯着眼睛,突然笑了出来,那个傻子……

而此时那个傻子正淋着雨跑到了家里。尹柯妈妈大惊:“你的伞呢?”然后推着尹柯走向卫生间,“快用热水洗一下,我去给你煮姜汤。”
“忘带了。”尹柯脱下书包,走向了卫生间。

尹柯妈妈边煮姜汤边嘀咕:“不该啊,这孩子平时都会把伞带着的呀…………”

年轻人的体质就是好。泡了个热水澡,再一碗姜汤喝下去,第二天起来神清气爽,什么都看不出来!尹柯少年开心地躺在床上睡去了。

可是,理想是丰满的,现实却是骨感的。我们的尹柯少年没有发烧,却避免不了的感冒了。

教室里,邬童上着课就能听见一边委委屈屈地吸鼻子的声音,不由得有些坐立难安。

一下课就跑到了小卖部,买了五大包餐巾纸——太多他也拎不回来——全部放在尹柯的桌子上,又从尹柯书包旁拿了水杯出去灌了杯热水回来递给尹柯,酷拽地留下一句:别委屈自己。就回了位子,神色自然地拿了本地理书出来看。

班小松震惊地目睹了全过程,他拍了拍尹柯,小声道:“这位大爷都会照顾人了?什么情况?”

尹柯摩挲了一下桌板里的伞,笑了笑没有说话。

===============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下雨天真是不想出门………

评论
热度(57)

© MID-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