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的酱油
杂食动物blx o(*////▽////*)qCP可逆不可拆
圈地自萌即可,不上升!
写点梗写点脑洞_(:зゝ∠)_
文笔渣且画画还要多练练的那种
【嗑自然糖,无添加剂】是最高理想√
不断学习中……… 墙头好多觉得自己好渣呜呜呜

【脑洞56】慢热【渣渣工坊V之我觉得我偏题了】(我编的)

热闹的人易散场, 慢热的人最情长。

01

“嘿!早上好啊!”班小松放下书包,对着一旁在温习的尹柯打招呼。

 “恩,早上好,小松。”

 “嘿!早上好啊!”班小松又转过头去和另一边的邬童打招呼。

 邬童点了点头算作回应。 


02

“放学以后我们去吃冰吧!这天太热了!”班小松招呼道,棒球队的都兴高采烈地回应,积极地讨论自己的口味。

 “小松,我可能不行……”尹柯有些犹豫回绝道。 

班小松脸上露出了失望的神色,“就一会儿会儿嘛~~~”

 “对不起啊,小松。”尹柯还是一脸抱歉。 

“别管他,我们自己去。”邬童瞥了一眼尹柯,转过头跟班小松说话,“我要芒果味的。” 

尹柯抿了抿唇,继续做着习题。


03

第二天早训,班小松还在回味着昨天吃的滋味,说着店里的其他诱人食物,想着结束后再去一次。

 尹柯和邬童在一边磨合着。

 邬童突然一个挑眉,“怎么,不去,亏了吧!” 

尹柯不回答,投了一个球给邬童。 

邬童接过,啧了一声,嘀咕道:“没趣。” 


04

吃饭时间到了,可是老师还是没有想要下课的意思,众人如坐针毡,想着今天食堂的菜是什么,想着是不是没有位子了,想着等会儿先去抢哪个窗口。 

看见了众人的心不在焉,老师也无奈道:“这道题答对就下课。” 

好不容易拉回思绪的众人看着黑板上的题目不禁傻眼,这怎么答啊! 

尹柯看着周围的人,叹了口气,“老师,我试试吧。” 

上了黑板的尹柯,潇洒地挥动着粉笔,他笔下的字母和数字,就像是散发着圣洁光芒的小天使,指引着人们通向食堂的路。 这一刻,大家觉得,尹柯就是那个乘着七彩祥云来的盖世英雄,救他们于水火之中。 


05

食堂不出所料的熙熙攘攘,嘈嘈杂杂。 

尹柯拿着餐具来到食堂的时候,提前冲出班级的众人已经快排到了。

 班小松眼一瞥就看见了站在门口的尹柯,挥舞着手臂,“尹柯!这里这里!” 

尹柯抬腿走去,看见了排队的班小松和邬童,被班小松安排在了身后,班小松是这么说的: “邬童啊,我都快饿死了,你也不愿意看见你的队长因为吃不到饭而没有力气,没有力气就会不开心,不开心会延续到下午的训练吧!再说尹柯可是解救我们的大功臣啊,你也不忍心看他孤零零的在后边排队,说不定等到他的时候菜都没了!” 

于是在邬童干瞪眼的无声反抗中,尹柯漾着一抹梨涡挤了进来。 

队伍的间距随着不断走动而压缩,时不时能感觉到身边人的体温。 邬童闻着身前人散发的淡淡肥皂香,因为人群拥挤而蹙起的眉头竟在没人注意到的情况下不见了。


06

吃完饭的时光总是慵懒,学校的凉亭处聚集了一圈棒球队的人。 

尹柯有睡午觉的习惯,伴随着蝉鸣声已经逐渐失去意识了。 

邬童正在不远处和班小松讨论着战队战术,却看见一个傻小子快要磕到脑袋了,“真是不会照顾自己。”语气中满满的嫌弃,却迅速地走了过去。

班小松刚要看看他怎么了,却发现这人笑得猫纹都出来了,把手摆在尹柯面前的桌上,恰好接住了那个毛茸茸的脑袋。 

一瞬间,岁月静好。 


07【OOCOOCOOC】 

后来不知怎么的,两个人之间总是出现一种违和感。 

比如尹柯出去上个厕所,明明才过了一分钟,邬童就像一只被抛弃的小猫崽,一直看着外头。明明上一秒还在吐槽尹柯是不是掉马桶里了,下一秒人就不见了,说是要去捞人!

 班小松怒摔桌,捞什么捞,劳资还在和你讨论战术呢! 


比如让邬童顶个小辫出去买个东西,尹柯嘴上说是为了锻炼他的羞耻心,眼神老是望着门口,一副担忧的模样,邬童一回来,他眼中关切,可说出来的话却又是那么欠揍的调侃。 

班小松怒摔桌,调什么侃,关心人家就直说啊,劳资心里都替你急! 


比如明明是一伙人出去吃饭,点菜就好好点嘛!一会儿尹柯说什么什么不要,什么什么不要,班小松就疑惑了,这些你不是都能吃吗?回答是什么?邬童不喜欢!行,忍了!

吃完饭后,大家还在讨论干些什么,邬童从外面走进来,放了一盘蛋糕在尹柯面前,特别霸道总裁的来了一句,饭后甜点,我刚做的。

 班小松怒摔桌,吃什么吃,劳资不吃这狗粮了!
 
——————————————————————
谢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么么哒

后天就要出成绩了呢……唉

心疼的抱住胖胖的自己……

评论(4)
热度(60)

© MID-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