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的酱油
杂食动物blx o(*////▽////*)qCP可逆不可拆
圈地自萌即可,不上升!
写点梗写点脑洞_(:зゝ∠)_
文笔渣且画画还要多练练的那种
【嗑自然糖,无添加剂】是最高理想√
不断学习中……… 墙头好多觉得自己好渣呜呜呜

【脑洞59】well。BE。(我编的)

hey,不上升。

只是脑洞XD

只是有点悲伤而已、而已。


============

============

他们都知道我喜欢你,

只有你不知道。


他们都知道我交了女朋友,

只有你不知道。


他们都知道我交女朋友是因为她和你很像,

只有你不知道。


但是你们一点都不像啊,一点都不像......

她的眼睛很大,可是没有你好看。

她的鼻梁很挺,可是没有你好看。

她的唇形很美,可是没有你好看。

她的声音好听,可是没有你的美。

她的厨艺很棒,可是没有你的好。

她的冷笑话也讲的不错,可是没有你的冷。


可是为什么她听见笑话会像你一样笑个不停,

为什么她的小迷糊会像你一样令我不知所措,

为什么她的一举一动都可以让我想起你来呢?


或许我该和她好好过下去,是吧......


一双骨节分明的手轻轻抚摸着石碑上的照片,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水珠滚落,是下雨了吧。


=========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hug】

评论(4)
热度(18)

© MID-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