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的酱油
杂食动物blx o(*////▽////*)qCP可逆不可拆
圈地自萌即可,不上升!
写点梗写点脑洞_(:зゝ∠)_
文笔渣且画画还要多练练的那种
【嗑自然糖,无添加剂】是最高理想√
不断学习中……… 墙头好多觉得自己好渣呜呜呜

【脑洞62】妄想【渣渣工坊V】(我编的)

“我去公司了!”少年挥舞着手臂对着厨房处告别,那里有一个穿着围裙的少年,正微笑着和他道别。

 

“今天的水果是榴莲啊,你一定很喜欢吃!”少年边拿着餐盘找位子,一边对着一边的少年说着,“啊,那里有两个位子,我们过去吧!”

 

“今天的舞蹈你进步了诶,以后一定会越来越好的!”少年淌着汗,弯着身子和那坐在地上擦着汗的少年说道。

 

“明天就是运动会了,你说我要报哪个项目呢?跳绳怎么样?”少年温柔地点了点头,“啊,你也觉得好是吧!那就报跳绳了!”

 

“敖子逸,你旁边有人吗?”突然有个男孩蹿了过来,拿着餐盘,一屁股坐了下来。

“就是你啊……”敖子逸看着坐在旁边的黄其淋,目光专注又深沉。

 

可是位子上没有人。

可是那个角落只有一个奇怪的自言自语的少年。

 

就是你啊,一直都是你,全部是你。

我想我已经病得很厉害了,可是我一点都不想治好,只有这样,我才能感觉到你还在我身边呢。即使是幻想的也很好,起码我不会孤独。

 

傍晚,敖子逸打开卧室深处的小门,静静地呆着。

这里很干净,虽然有很多东西,但是一点都不杂乱。

你可以看见一件卫衣,或是一个笔袋,又或是一个发夹,但那些都可以看出有人使用的痕迹。墙壁上满满的都是照片,照片上的少年或坐或立,或笑或冷,一边的白板上写着的字又显示出了一个人的行为习惯、厌恶喜好……

 

今天,是你离开的第217天,想你。

===================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比哈特❤】

评论
热度(18)

© MID-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