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的酱油
杂食动物blx o(*////▽////*)qCP可逆不可拆
圈地自萌即可,不上升!
写点梗写点脑洞_(:зゝ∠)_
文笔渣且画画还要多练练的那种
【嗑自然糖,无添加剂】是最高理想√
不断学习中……… 墙头好多觉得自己好渣呜呜呜

【脑洞64】2(我编的)

邬童其实记性不大好,他总会忘记很多事情。有时候明明是最近五分钟才发生的事情,他竟然一点印象都没有。
可是奇怪的是,他对于学习这种事情的记忆,竟然出乎意料的清晰。

某天晚上,他仿佛摸到了答案……

这是一片二进制的海洋,中间坐着一个小小的人儿,他在吃着什么!

操控着意识,邬童看见了他五彩斑斓、透露着中二气息的记忆,正一点一点被小人儿吞噬入腹!并且还看见了他吃饱喝足后,竟然是在翻阅他学习的场景,然后随手敲击了一下,那些信息竟然惊人的清晰了起来,就像是从标清到蓝光的飞跃一样。

说起来这个小人儿也有他们自己的生活,但也无非是在宿主的识海里动来动去罢了。他们之间的交流方式也很独特,通过宿主平日里的社交设备,只不过波的差异使得一般人不能发觉。

班小松就是这样的一个小人儿,他在吃着零食的时候习惯性的向好友尹柯发送了一条信息:
你最近在干什么呢?

不多久,回信来了:
在帮某个傻子补习呢。




———————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2)
热度(41)

© MID-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