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的酱油
杂食动物blx o(*////▽////*)qCP可逆不可拆
圈地自萌即可,不上升!
写点梗写点脑洞_(:зゝ∠)_
文笔渣且画画还要多练练的那种
【嗑自然糖,无添加剂】是最高理想√
不断学习中……… 墙头好多觉得自己好渣呜呜呜

【脑洞66】我的Xx男友(我编的)

1
我的 仙人掌男友

“………我想那一瞬间,我爱它!”

……

话剧完美的落幕了,后台正在焦急的搬运着道具,整理舞台。

“尹柯呢?”邬童问着一边的班小松。
“不知道啊,可能………被哪个学姐找走了吧?哈哈哈!”
邬童不屑的瞥了他一眼,扭过头不说话了。

郁风到来掀起了一波高潮,而这波高潮直到整个校庆结束,两个人都没有看见尹柯,只好自己回去了。

邬童看着桌面上这盆班小松硬塞给自己的丑丑的仙人掌,越看越觉得它似乎好看了一点点,不过再怎么样还是一样丑,这样说着邬童就准备睡觉了。可就在此时……诡异的事情发生了!
“喂!你说谁丑?”
仙人掌发出了一抹刺人的白光,像是一个将要突破封印的圣物,又像是一个破茧而出的幼崽!然后………白光闪了闪,“咳…那个,哥们儿,能不能帮个忙?”

邬童瞪大眼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想要拒绝的话下意识就变成了:“帮…帮什么?”

“这不是你也和我告白了吗?他说要告白者的亲吻才能让我恢复真身?所以……”

“什么!”邬童起身,带翻了凳子,“你让我亲一颗仙人掌??”他赶紧摇摇手,“不,我不干!”

………

邬童摸了摸自己有些刺痛的唇,委屈巴巴地看着眼前这个穿着自己衣服的男生:“所以你说你不叫尹柯?而是什么?易烊千玺?”

“是的。”易烊千玺点点头,“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有这个叫尹柯的记忆,但我依然记得我叫易烊千玺啊……”

“那个…之前我和你表白的事……”其实…

“啊,我答应了呀!”

“???”邬童红着脸看着眼前这个笑的灿烂的男生,咽了咽口水,“好…好的!”

2
我的 手机男友【ooc】

“好的,哥们儿。”
易烊千玺刚发完这条消息,手机突然黑屏了,他有些不知所措,“胖虎,我手机不知道怎么,它就黑屏了,你帮我看看?”

于是胖虎爽快的把自己的手机给了易烊千玺,狂拽酷炫:“拿去用吧!”

卡!

“好,我帮你看看!”胖虎淡定的捣鼓了几下,“给!”

“谢谢胖虎!么么哒!”

卡!

“谢谢啦!”

第二天早上,易烊千玺全副武装来到了游乐园,准备和一个傻子玩,但是左等右等只听见鸽子在咕咕直叫,便鼓着脸一个人玩遍了所有项目……

回去了之后,手机依旧一条信息都没有,易烊千玺想了想,决定还是打个电话过去就:“喂,哥们儿,你怎么就放我鸽子了?”

“你喜欢我吗?”

“???”这哥们儿今天又没吃药?易烊千玺看了看手机屏幕,两个硕大的字显示他没有打错,“喜欢啊!”能不喜欢吗!你可是队长呀!

“那你亲亲我好吗?”

“???”易烊千玺一头雾水,直想挂掉电话。那边好像也反应过来,迅速补上:“就亲亲你的手机就好!”

不知所云,但还是乖乖听话的千玺,表面平静实则内心无比震惊的看着眼前这个裹着被子的男生:“你叫什么?Karry?”

“是的!”

“不是王俊凯?”

“准确的说,也是的!”

“那你怎么会在我手机里……”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星星很是耀眼,四周安静的只有蝉鸣,我感受着夏夜带给我的清凉,闭上眼,停住脚步,静静聆听这一刻的美好………不知道哪个混蛋把花盆打翻了,然后我醒来就成这样了……”

看着眼前眨巴着眼睛恶意卖萌的Karry,易烊千玺无奈扶额,一本正经:“那你就打算一直呆我这里吗?”

“这有什么关系,呆你这里多方便,一点都不影响的,我方便便携!不浪费你家一粒米,只需要每天记得给我充电,亲亲我,我就满足了!”

“嗯…给你充电,然后你说了什么?”易烊千玺不明所以的看着Karry,突然的小声呢喃令他心生疑惑。

“没…没什么!”Karry慌张摇摇头,又往被子里缩一缩,“以后请多关照啦!我的男朋友!”

“???”


3
我的 棒球男友

尹柯掏出钥匙准备开门,手又摸到了熟悉的钥匙扣,要是我还能在球场肆意就好了……

然而没有棒球的日子依然每天按部就班的执行。

邬童在棒球训练馆不断投球击球做着练习,结束后他回家,摸到钥匙的触感先是一怔,而后突然原路走了回去,在看见草地上那个熟悉的东西时松了一口气,泄愤似的捏了捏:“下次可不许调皮!”便把棒球又扣在了钥匙扣上。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这个钥匙扣上的棒球总是莫名其妙掉出去,班小松还给他开玩笑说这个一定成精了,是上天派来的给他的守护神!

然而守护神大人除了每天爱离家出走以为并没有哪里不一样,邬童也就任他去了,虽然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希望棒球不在他身边,他想这也许是所谓的棒球情节吧……

小熊队的总决赛到了,邬童看了看周围的队友,勾起一抹笑:“这次我们一定会赢!”

几双孔武有力的大手互相交叠,热情洋溢的王八之气完全侧漏!

队友们一个一个有序的去场地了,邬童亲了亲棒球把它放在柜子里也走出去了。

既然你是守护神,就暂且相信你了。

小熊队果然赢了,凭借一个微弱的优势,顺利夺得冠军!大家都在欢呼雀舞!

突然!异变窦生!

“邬童!!!”一声破天裂地的嘶吼,一颗棒球冲破了层层空气,带出了阵阵爆鸣声。所有人都没反应过来,有些胆子小的女生已经开始尖叫了,那颗球的速度非常之快,不愧是闪电队的王牌投手,但是小熊队的王牌投手邬童若是被它击中,后果不堪设想,这时还有解说在场外实况转播。

就在所有人都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邬童依然好好的站在那里,地上却躺着一个人………

他是那么熟悉,像是隔了几世的缘。

“尹柯…”

是尹柯啊,为什么这段时间你都不见了?

邬童呆愣住,身体本能地抱起尹柯配合着现场救护人员一起去了医院。

担架上的人脸色苍白,眉头因为痛楚而聚成了山峰,眼神紧闭已经失去了意识。

呆在病房里,邬童一直觉得以前的记忆里其实都有些许空缺,现在他看见了,那些空缺只有一个人——尹柯,全都是尹柯!

陪他练球的是尹柯。
陪他吃饭的是尹柯。
陪他谈心的是尹柯。
………

他拉起床上人的手,放在脸上蹭了蹭,“好想你……”

他又低垂了眸子:“要是之前问你的问题太过分,就不要回答了,只要你好好的就好……”不要再突然消失,连我的记忆也一并拿走。

“我答应了。”

邬童呆愣住,满眼不可置信,床上的人此时正睁着一双眼,疲惫又虚弱,却又特别温柔地看着他。

于是,邬童表示今天的心情起伏有些大,他的小心脏有些无力承受,需要尹柯的亲亲才能恢复!







——————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w

评论(4)
热度(83)

© MID-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