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的酱油
杂食动物blx o(*////▽////*)qCP可逆不可拆
圈地自萌即可,不上升!
写点梗写点脑洞_(:зゝ∠)_
文笔渣且画画还要多练练的那种
【嗑自然糖,无添加剂】是最高理想√
不断学习中……… 墙头好多觉得自己好渣呜呜呜

【脑洞67】那些年我们一起看见过的【情侣特征】(我编的)

纯属虚构,可以说完全ooc,第一人称班小松慎点

………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原本互怼的两个人居然一起换了头像,一个换成了手套,一个换成了棒球,你说这两个人只是单纯de换成了自己的标识?不不不,我班小松可是不信的,你看看那个球队的象征现在都只有他们两个人有!

………什么?你说我吃醋了?不不不!怎么可能!我班小松是那种给自己找罪受的吗?上次动一动邬童的mp3都被吓得要死,还是尹柯出面解决的……还有上次就给他扎了个小辫,还老用球砸我,我看也只有尹柯敢靠近这么坏脾气的人了……

啊啊啊我干嘛老是给自己喂狗粮啊!

说说今天遇到最扎心的事?还是关于他们俩的??

他们做过的扎我心的事情还不够多的吗??你还让我回忆最!扎心的?

好吧…我想想………

哦哦!有了!!

首先我是不给别人备注的,所以有一次尹柯跟我发消息的时候我看见他的昵称变成了:“呵呵你滚啊”的时候我是一脸懵逼的,我在想他怎么可以改这个呢,对和他聊天、还不备注的人不是一种心灵上的戕害吗?

后来我发现我自作多情了……因为不久以后我得知了一个更吐血的真相,邬童来找我讨论训练的时间安排,我抬头一看他的昵称…呵呵…

“咕噜我滚了”


!!!(╯‵□′)╯︵┻━┻



——————————————————————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另外wink有什么双向的tag吗?

评论
热度(55)

© MID-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