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的酱油
杂食动物blx o(*////▽////*)qCP可逆不可拆
圈地自萌即可,不上升!
写点梗写点脑洞_(:зゝ∠)_
文笔渣且画画还要多练练的那种
【嗑自然糖,无添加剂】是最高理想√
不断学习中……… 墙头好多觉得自己好渣呜呜呜

【脑洞69】好像是第一篇千凯QVQ(我编的)

私设:帅炸天的总裁...助理x帅炸天的总裁...的发小

源哥的描写有些tom苏【XD】慎

黑色的奔驰缓缓在酒店门口停下,侍者迅速上前打开了后车座,一双锃亮的皮鞋先后出现,带出了一个有着大长腿的男子——蜀地王氏集团王源——他走的不缓不急,可是腿下又似乎生着风,在行进的时候别有一番凛冽的气势在蔓延。

酒店的顶楼是一座露天游泳池,今天要洽谈的对象居然将会谈场所定在了这里,王源没说什么,上了顶楼。

顶楼的游泳池特别安静,看着就不像有人。

他灵动的眸子闪了闪,露出了看透一切的笑容,对着身后的助理示意了一下,助理点点头上前查探游泳池。

还没等助理看清楚,他一靠近就被突如其来的黑手拉进了泳池,吓得他赶紧找了个东西抱紧,一边喊着救命。

“我说,咳咳,哥们儿,你能先松手吗,这里是浅水区,淹不死的……”一个很好听的声音从耳边传来,王俊凯睁开了因为惊吓而紧闭的双眼,就看见了一双琥珀色的眼眸。

他这才意识到自己抱着的是一具男人的身体,硬、热、光滑。

条件反射的松开手,那人却又轻轻笑着,气泡音在水里翻腾迸裂:“现在是不是该把腿也放下来了?”

腿?

天哪!

他的腿竟然是紧紧夹着人家的腰!

一瞬间的松开,水的浮力使他站不住脚,还是那人的手扶住了他的腰令他站稳的。

上了地面,王俊凯还有点惊魂未定,就听见boss王源炸破天穹的笑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千千,没有整到我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这次可是超级谨慎了!!!是不是特别666!”

那一瞬间,王俊凯觉得,他不认识这个人,即使他是他的boss。

而刚刚还和他有过亲肤接触的男子竟然也笑着回应,把刚刚擦拭水渍的浴巾丢到了王源的头上,用他好听到爆的声音宠溺十足地说:“是了是了,你最6!”

不知道此刻应该是什么心情的王俊凯表示他有些失落,他捏了捏还在滴水的手指,低了头,谁知突然头上盖上了一块干燥的毛巾,还有一双有力的手揉了一下他的头,“赶紧擦擦干吧,别感冒了。”

王俊凯缓缓将手覆上了那个位子,低着的脸上,有什么东西突然着了凉。


==============

谢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鞠躬】


我一直这么短,就这么短_(:зゝ∠)_


评论
热度(14)

© MID-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