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的酱油
杂食动物blx o(*////▽////*)qCP可逆不可拆
圈地自萌即可,不上升!
写点梗写点脑洞_(:зゝ∠)_
文笔渣且画画还要多练练的那种
【嗑自然糖,无添加剂】是最高理想√
不断学习中……… 墙头好多觉得自己好渣呜呜呜

【脑洞70】我的boss.....ummmm.....你看了就知道了【(我编的)谢谢看完的小天使】

[匿名]楼主:

    ummmmmm,实在是不吐不快!我今天就想来吐槽一下我们boss。但是工作有限制,所以不能实名啦,见谅。


    要说楼主我今天为什么来吐槽呢,实在是这把狗粮来得猝不及防!


     我们boss是一个子承父业的富二代,据说是刚刚从美国镀完金回来的,也有拿到双博士学历,听说还有一个一直追随他的女神级别的人,啊,话题叉出去了......


     楼主是想到哪说到哪的,可能会有点乱啊。。


     继续说我们boss,他有个癖好,就是看画展,买画,我觉得他可能是这个画家的粉丝吧→_→这里我就要安利你们这个画家了!人称“氧气画师”!画的超级棒,特别有种气质!就有一种你看他的话会是回忆、会是融合~~~~~哦_(:зゝ∠)_我又叉出去了_(:зゝ∠)_


     我们boss啊,上初中的时候就是棒球队的,上了高中依旧是,听说这中间还有一番波折,一开始我其实是不知道的,但是我弟弟上的高中是和我boss一个的,他加入了棒球队,我就知道了我boss这段光辉经历啊!


     我弟弟给我看了照片,我就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


     我boss和大画家是一个棒球队的!!!


     而且听我弟弟说,他们初中也是一个棒球队的!

    

      简直了好吗!


[匿名]楼主[回复]:啊,这算什么糖?不不不,你先别急,我接下来才是重点啊!好了我继续慢慢打字_(:зゝ∠)_


[匿名]楼主:

     我为什么那么惊讶,其实是因为我们boss和大画家从来从来从来没有在同一个地方出席过!


     就算之前我boss【屁颠屁颠地】跑去看画展,人家都会说大画家不在balabala

     这么说来其实基情一直存在?只是我没发现?哦!!!


     【塞一把狗粮】那这个时候我的脑海中就不由自主地展开了推理:

事情应该是从,boss去美国了以后开始说起——

       boss和大画家在一起打棒球,打的感情如胶似漆,如火如荼!但是某一天boss音讯全无,于是大画家心灰意冷,从此不愿意再看见关于boss的信息,ummmm那这么看来是谁比较惨哦0-0


       算了,一切是我瞎掰_(:зゝ∠)_


[匿名]楼主:

     大家好,时隔几个月我又来了......

     今天是值得纪念的日子,这两个人铜矿了!


      是公司办的酒会,也不知道谁那么有本事会拍老板马屁→_→,居然把大画家请来了,我怀疑是那个一直跟在老板屁股后面开面店的那个小子,说起来他和老板关系也不错,我们公司员工去吃还给打折呢,面的味道也不错啊,还免费加面的!呲溜~~~啊,扯回来。。

     

      酒会嘛,肯定要喝酒的,大画家名气大,平时也很少应酬,就是那种三杯倒的酒量,还一直硬撑,完全看不出来!


      我就默默地在一边,看着boss看着大画家喝着酒,眼睛都不带眨一下的哦!到了大画家喝的第六杯了,boss上去了,人大画家静静地看着boss,没有说话,突然就笑了!

      你没看错啊!突然就笑了!!完全猝不及防!!


      然后!!!就倒在boss怀里了。。。


[匿名]楼主[回复]:【塞狗粮】对的,我送他们回去的。


[匿名]楼主[回复]:【塞猫粮】去boss家里的。


[匿名]楼主:

     把boss送到家,开门,开灯,开门,我被赶走,关门,开车。【冷漠.jpg】


      第二天boss就迟到了,他从来不迟到的,我们公司有制度的,他自己规定的。

      boss迟到了三个小时!笑容满面!然后让我把他迟到的钱扣了,然后让我这个礼拜给同事们加双倍的工资,然后【悄悄地】让我把昨天给大画家敬酒的同事每个人多加500!boss你知道吗,这个时候我多想是那些敬酒的人一员,可惜我要开车,所以boss,我悄悄地在自己的工资单后面加了个0,你会装作不知道的,我知道!


[匿名]楼主:

     好了,我的boss和大画家同居了,后面的事情我就不继续播报了,你们也别闹的太火啦,别乱猜咯_(:зゝ∠)_


     就当我是虚构的好了\(^o^)/~


     后会无期,bye!

评论(1)
热度(26)

© MID-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