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的酱油
杂食动物blx o(*////▽////*)qCP可逆不可拆
圈地自萌即可,不上升!
写点梗写点脑洞_(:зゝ∠)_
文笔渣且画画还要多练练的那种
【嗑自然糖,无添加剂】是最高理想√
不断学习中……… 墙头好多觉得自己好渣呜呜呜

【脑洞73】战栗的乐谱(我编的)

“黄先生,真的打扰了,但是这是我的职责所在!所以……”

“哎你烦不烦啊!都说了这几天我不出门!”

长相精致的男子皱着眉头,啪的一下关上了门,隔绝了门外那个大眼睛的警察。

带着一点尴尬,敖子逸挠了挠头,站在了门口。

果不其然,带着口罩和帽子一副武装齐全的黄其淋出门了。

“你怎么还在这里?”黄其淋不爽地撇了撇嘴。

敖子逸只是局促地笑着:“我保证只是跟在你身后!绝对不打扰你!”

于是两个人一前一后的走着。

草丛中来福枪欢快的发出一声呼啸,敖子逸一个箭步上前扑倒了黄其淋,躲过了一次狙击。二人又迅速地朝前逃窜,但黄其淋的腿还是被射中了。

犯人逃离了现场,让敖子逸和黄其淋都摸不着头脑。

敖子逸蹲下身子仔细检查了黄其淋的伤口,旋即一个公主抱。

“喂!你干什么!放我下来!”黄其淋不敢置信他被另一个男人用这种姿势对待。

敖子逸抿了抿唇,突然打破了严肃的表情,笑着说:“别动,伤虽不深但是还是要小心!”

黄其淋最终还是把敖子逸放进了自己家,看着眼前这个已经准备在自家沙发过夜的男人,黄其淋开始怀疑自己把人放进来的决定是否正确,“说好了,就到明天,音乐会结束……”

“嗯嗯!晚安!黄先生!”

“………晚安。”

———————————————………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好久不见!


评论(2)
热度(18)

© MID-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