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的酱油
杂食动物blx o(*////▽////*)qCP可逆不可拆
圈地自萌即可,不上升!
写点梗写点脑洞_(:зゝ∠)_
文笔渣且画画还要多练练的那种
【嗑自然糖,无添加剂】是最高理想√
不断学习中……… 墙头好多觉得自己好渣呜呜呜

【脑洞74】不一样的相遇·猫(我编的)

前一秒还在床上,下一秒就出现在一个明显是垃圾堆的地方,甚至居然成了一只猫!

王俊凯眼睛微眯,发现事情并不简单,或许……我终究是要成为猫王的男人吧!

就这样,王俊凯暂时接受了自己成为了一只猫的事实,并且开始审视自己的领地。

嗯,这里不错,用来休息;这里…可以用来暗中观察;娱乐………这里!哦,还是这里吧!等等,这只脏兮兮的猫………不会是他吧?

那是一面破碎的半身镜,上面清晰地映着一只姿态优雅,拥有一双荡漾蓝色眼睛的,脏兮兮的猫!

哦!

他迅速的找到了路边浇灌花草的水龙头,费劲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自己洗干净了……

原来毛色还是挺好看的嘛……

于是,在这破旧的老城区,莫名其妙多了一只灰毛蓝眼的猫,又莫名其妙成了这一片老城区的扛把子。

时间转眼间就过去了一个多月。
一切很平静,王俊凯开始怀疑自己变成猫的意义。
按照主角定理,他变成猫不会是无缘无故的,一定有什么契机,但是是什么呢……

就在他沉思的时候,远处传来了猫的叫声。

他噌地一下跃下基地,向声源奔去。

一只小奶猫,看起来刚刚出生没多久,被放在纸箱子里。王俊凯心中涌上了一股心疼,他跳进了盒子里,叼走了小奶猫。

从此,灰毛蓝眼的猫老大身边,多了一只小小的浅灰花纹琥珀眼的小奶猫。

两只猫为非作歹,兴风作浪,在旧城区里是其他猫不敢惹的大佬,同时也是众多猫的暗恋对象。

这是后话,而此时的王俊凯把小奶猫叼回自己窝以后,觉得有必要做个清洁,把小奶猫全身舔干净,然后发现了一个不可描述的地方……好的,我有了个弟弟!

晚上,两只猫依偎而眠。王俊凯是被奇怪的感觉给唤醒的,一低头,小奶猫在他的怀里拱来拱去找奶喝,而他本能的扯住、吮吸,另王俊凯尴尬地脸红,这算是天道好轮回了吧!

他小心地把小奶猫从他怀里扯开,叼着他找到老城区附近的牧场,那里有一只刚刚产了小羊的母羊……

日子一天天又过去了。
小奶猫也成了一只拥有健硕美体的公猫,王俊凯给他取了个洋气的名字——Jackson,并且告诉他,他叫Karry。
他想,总有一天他会离开的,有名字就不会那么容易遗忘了……

而刚刚想完这点,从自己床上醒来的王俊凯还是有些不大适应。

毕竟做了四年的猫了,又变回人总是有哪里怪怪的…

而他看了看时间,明天竟然是那个新成员要来公司的日子?

就是说,他当了四年的猫是梦?

好吧,那也太过于真实了,他想。

第二天到了公司,王俊凯抱着吉他坐在走廊,迷迷糊糊地又想起来那只小奶猫。

不知道他怎么样了……不过是梦的话,也不会有这只猫吧……如果有的话,好想捡回来养…

远处王源叽叽喳喳说着:“哇中分哥,你笑起来好好看!”“中分哥!你舞跳的真好看!”……“中分哥,这是我们队长!”

“队长好!”一个腼腆的笑容,配上还没变声的少女音。

人都走到跟前了,王俊凯也就从自己的思绪中出来,抬头打算随便打个招呼,“你好。”

但这冷淡的表情,在抬眼看见易烊千玺的时候一下子凝固,搞得这小子每次谈到第一次见他就觉得他很冷,其实他也很委屈好吗!

他刚刚在想小奶猫,小奶猫自己出现在他身边,是个猫…哦不,是个人都会愣住的嘛!没有做好表情管理也不能怪他嘛!

其实王俊凯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就觉得易烊千玺就是他梦里的小奶猫,但这就是一种直觉!

—————————————————

易烊千玺有个秘密,谁也不知道。
他梦见自己变成了一只猫,跟着另一只猫在老城区为非作歹,很自由很自在,他很喜欢这种感觉。

可惜梦醒了,易烊千玺叹了口气,明天你就是另一个组合的成员了,要努力啊!

队里有个叫王源的成员,对他的到来说不上什么感觉,只是他确实也不太喜欢中分哥这个外号。

那个低着头抱着吉他的男孩是我们队长吧,看着好像有点冷……算了……打个招呼就去练舞吧。

但他们对视的那一刻,易烊千玺发现,呆在这个组合也并非很难,或许还能有机会体会到那种肆无忌惮的感觉。

“队长好!”我的猫老大!
“你好!”我的小奶猫!

——————————————
———————————————

新的一年请多多关照!
脑洞别上升!
估计都在看跨年直播哈哈哈!

评论
热度(15)

© MID-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