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的酱油
杂食动物blx o(*////▽////*)qCP可逆不可拆
圈地自萌即可,不上升!
写点梗写点脑洞_(:зゝ∠)_
文笔渣且画画还要多练练的那种
【嗑自然糖,无添加剂】是最高理想√
不断学习中……… 墙头好多觉得自己好渣呜呜呜

【脑洞75】活在朋友圈的人(我编的)

易烊千玺和王俊凯说不上熟悉,只是因为在一个部门,所以加了个微信好友,然后活在彼此朋友圈里的关系。

平时的活动,易烊千玺总是看不见王俊凯,想想这样的态度竟然还能一直在部门里呆下去,易烊千玺觉得非常神奇了。
而王俊凯呢,也不是不愿意出席部门活动,只是他参加的部门太多了,忙起来的时候就像是赶场子一样,匆匆来匆匆走,自然也碰不到了。

说到正题,那就是王俊凯的朋友圈是什么样子的呢?
易烊千玺告诉你:咳咳!泡吧健身唱歌跳舞买买买吃吃吃!

易烊千玺的朋友圈又是什么样子的呢?
每天只窥不点赞的不愿透露姓名的王俊凯同学告诉你:读书笔记读书心得观影体会人文风景!

这两个朋友圈天差地别的人,在彼此微信里存活了三年之久,终于有了言语上的交集!

“嘿,哥们,我这里有一个活动,你想不想来?”

易烊千玺觉得有点惊讶,“?”

“一个点映,我看你朋友圈,觉得我列表里也就你有兴趣来了,哈哈”

“好,谢谢!时间地点?”

“明天十点吧,我来你宿舍接你”

“你知道我什么样?”

“当然!大学霸谁不认识呀!”
“话说,你知不知道我啥样??”

“嗯”

“嗯嗯!!”

于是一个在手机这头已经眯着桃花眼,虎牙着凉;一个则关掉了手机上床睡觉了。

第二天,穿着整齐的易烊千玺同学,等到了穿着休闲的王俊凯同学,两人出乎意料的配色很搭。

在被带着去看点映的路上,易烊千玺还在想自己到底为什么会答应他的邀约,而王俊凯在一旁一边偷偷瞄着,一边找着话题,两人就这么有一搭没一搭的到了地点……

这一次的成功邀约,就像是打破了次元壁。

从此以后,形影不离。

———————
谢谢看到这的你❤️
突然的脑洞一现,持续力不高,见谅哈哈哈

评论
热度(16)

© MID-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