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的酱油
杂食动物blx o(*////▽////*)qCP可逆不可拆
圈地自萌即可,不上升!
写点梗写点脑洞_(:зゝ∠)_
文笔渣且画画还要多练练的那种
【嗑自然糖,无添加剂】是最高理想√
不断学习中……… 墙头好多觉得自己好渣呜呜呜

【脑洞30】冷战哦?【闭关了?】【渣渣工坊V】(我编的)

黄其淋和敖子逸已经冷战了三天了,说起来原因也很奇葩,黄其淋口腔溃疡却想吃火锅,敖子逸不给,我们黄其淋就跑去生闷气了,怎么样都不理人,两个人因为这事就闹了三天别扭。


第三天,小敖同学觍着脸屁颠屁颠地跑到黄其淋的跟前,下气怡声:

“阿黄~~~~~~~”

那声音像是浸在蜜里过一般的甜腻,又像是在心底反反复复轮转千遍才唤出口的宛转悠扬。


黄其淋挑起眼睑瞥了他一眼,别过头去,哼。


敖子逸立刻跑到他的正面,“阿黄~~~~~”脸上讨好的笑容越发谄媚了起来。


黄其淋看都不看他一眼,继续别过去另一边。


敖子逸再接再厉,不死心的就是在黄其淋身前晃。


“你还来干什么。”黄其淋终于绷不住开口了,语气倒是装的正经又冷漠。


“你溃疡好了,我带你去吃火锅呀!”听到黄其淋的声音,敖子逸在心底给自己比了个yes。


听到敖子逸这句话,黄其淋眼睛亮了亮,又瞬间隐了下去,“要辣的。”


“不行!”


黄其淋一瞪眼,敖子逸立马狗腿子一般凑上去,“行行行,都依你。”嘤嘤嘤


看着敖子逸委屈的充满喜感的脸,黄其淋憋了许久的笑意终于忍不住噗哧一声笑了出来,下一秒又立刻正色,显得自己格外严肃,道:“骗你的,这次,不要辣的行了吧,”黄其淋看了看敖子逸的反应,开始提要求,“下次——,一定要辣的!”


敖子逸赶紧点头如捣蒜,立刻应了下来:“好好好!”


二人相携出了教室,空气中隐隐还能听见黄其淋的声音:

“敖子逸,我警告你哦,下次我生气的时候你不许给我嬉皮笑脸的,你一笑我就想跟着笑,这样显得我多没面子!”


=============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ノ゙

当然这是自动发布(/▽╲)

=====唠嗑======

ps.是认真的闭关去了。⁄(⁄ ⁄•⁄ω⁄•⁄ ⁄)⁄

    不知道回来以后跟不跟的上你们的节奏,是不是已经成为了山顶洞人。

    手机要上交,电脑要克制。我是好孩子,奋斗去考试。

    亲爱的你们也要加油哦\(^o^)/~

评论(7)
热度(35)

© MID-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