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的酱油
杂食动物blx o(*////▽////*)qCP可逆不可拆
圈地自萌即可,不上升!
写点梗写点脑洞_(:зゝ∠)_
文笔渣且画画还要多练练的那种
【嗑自然糖,无添加剂】是最高理想√
不断学习中……… 墙头好多觉得自己好渣呜呜呜

【脑洞32】【渣渣工坊V】♪每天都伸着懒腰大摇大摆~♪(我编的)

敖子逸进门的时候,黄其淋正在化妆,这次接的是一个明面戏子背地卧底的角色。

 

坐在化妆台前的男人带上头套,有一种雌雄莫辩的感觉。黄其淋缓缓睁开眼,美目中似有波光流动。

 

看见站在身后的敖子逸,黄其淋唇角漾出一抹魅惑人心的微笑,而后只见他轻扭细腰站起身来,伸出白皙修长的手指,把埋在敖子逸军大衣下白衬衫的衣领勾出,捏着它俯身而下,再下。黄其淋看见上面印上一个完美的鲜红唇印,满意的笑了笑,凑近敖子逸耳旁,吐气如兰一般道:“么~么~哒~”

 

然后就收拾收拾像个没事人一样拍了拍敖子逸的头就出门拍戏去了,徒留下房里快要熟透的敖番茄,从头红到脚……


=================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双十一快乐【1】

评论
热度(23)

© MID-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