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的酱油
杂食动物blx o(*////▽////*)qCP可逆不可拆
圈地自萌即可,不上升!
写点梗写点脑洞_(:зゝ∠)_
文笔渣且画画还要多练练的那种
【嗑自然糖,无添加剂】是最高理想√
不断学习中……… 墙头好多觉得自己好渣呜呜呜

【脑洞38】糖果 舞蹈 玫瑰 【渣渣工坊V】(我编的)

00

糖果、舞蹈、玫瑰

 

01

小时候,易烊千玺就知道,想要吃到糖果,就要先把舞跳好。

 

所以每一次的练习,易烊千玺都很努力很努力,只为了得到老师手上那个珍贵的玫瑰糖果。

 

后来易烊千玺长大了,他的舞已经是整个舞室里跳的最好的了,但是,却再也没能吃到那个玫瑰糖果了。

 

有一天,易烊千玺路过了一个广场,广场正在举办活动,活动的奖品是一罐手制的糖果。

 

易烊千玺抿了抿唇,来到报名处,“请问,这个活动有什么限制吗?第一名的要求是什么?”

 

看见有个人来的少女欢喜地抬起头,“没有的没有的!只要您和您的舞伴能在今晚获得最多的玫瑰就能拿到奖品了!”

 

“可是,”我没有舞伴……易烊千玺遗憾的看了眼舞台,决定离开。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可以当你的舞伴。”这时,一直在一边坐着默默无语的男人突然开口了。

 

少女震惊的看着男人,张了张嘴,没有说什么。

 

“真的吗?”易烊千玺有些怀疑,“无论什么舞蹈?”

 

“恩,无论什么舞蹈。”男人肯定的眼神不由地给人一种信服感。

 

易烊千玺犹豫片刻,还是点头答应了:“谢谢您。”

 

“自我介绍一下,我是王俊凯。”男人矜贵的抬头说道。

 

“哦,易烊千玺。”易烊千玺平淡地回应,这个名字好像有点耳熟啊。

 

王俊凯有些讶异,挑了挑眉,这人没听过自己的名字?居然没听过自己名字?

 

易烊千玺则随意找了个位子坐下,等待这比赛的开始。

 

王俊凯一直注视着易烊千玺,怎么可以不知道自己呢!结果越看越发现这人越看越好看,他竟入了迷,突然一个激灵回了神,赶紧挪了挪眼神,目视前方,一本正经,欲盖弥彰。

 

除了身侧的少女没有人发现他的耳朵已经红了一半。

 

02

比赛要开始了,易烊千玺去抽号码牌——17。

 

王俊凯接过号码牌,漫不经心:“哟呵,真是一个好数字,我们压轴啊!”

 

整场比赛报名十七组,我们第十七个,王俊凯表示真心不想多说什么。

 

“挺好的,”易烊千玺磁性的声音从前方传来,“我们正好再去排练一下刚刚商讨的动作。”

 

“好~”王俊凯把手插到口袋里,迈着一双长腿跟上易烊千玺的身影。

 

03

比赛进行的很顺利,彩排时就已经仿佛开了挂一般的默契,让两人的表演一点都不像刚刚才凑合而成的组合。

 

而且两人在这比赛中宛如日月的颜值,其余的萤烛之光如何能够争得过?

 

果不其然,二人收到的玫瑰超过了第二名整整170朵还多。

 

拿着玫瑰糖果,易烊千玺露出了一个浅浅的微笑。

 

04

下台后,易烊千玺立即打开了糖果罐子,他先伸手给王俊凯拿,等王俊凯拿好后,易烊千玺赶忙拈了一颗放入嘴中。

 

就是这个味道!

 

他满足的眯起眸子,梨涡乍现。

 

王俊凯看着吃着糖满足的易烊千玺,默默举起了手中的手机,一张易烊千玺餍足的小样子就这样静静躺在了相册里。

 

05

二人互换了手机号码后分道扬镳。

 

王俊凯目送着易烊千玺的背影越走越远,直至再也看不见。他低下头掏出手机,把刚刚死乞白赖拿到的合照设置成了墙纸,又将那张餍足的照片设置成屏保,王俊凯就这样痴痴的看着,然后突然笑成了叉烧包。

 

易烊千玺在路上走着,时不时从口袋里取颗糖吃,一边回味着这香甜的感觉,一边想着王俊凯真是个好人,把糖都让给他了。

 

06

回到家后,照例打开微博窥屏,突然一条大V认证微博艾特了易烊千玺:

凯爷威武V:

今天去看妹妹,遇到了很契合的舞伴!~!@易易楠楠V【/假装有图片/】[/doge]

 

怪不得!原来是他啊!

 

易烊千玺赶忙互粉,后点了个赞转发道:

易易楠楠V:

很棒的感觉//凯爷威武V:今天去看妹妹,遇到了很契合的舞伴!~!@易易楠楠V【/假装有图片/】[/doge]

 

王俊凯看到了回复以后,安静地把手机放在一边,突然开始在床上翻滚起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好开心!易易回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好开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好幸福啊!要飞起来了!

 

07

后来,易烊千玺表示绝对不会承认,那个被糖果轰炸最后答应了某人的蠢货是自己。

 

而王俊凯就坐在一边看着他,满心满眼的宠溺。


==========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ノ゙❤

【自动发布】


评论
热度(27)

© MID-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