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的酱油
杂食动物blx o(*////▽////*)qCP可逆不可拆
圈地自萌即可,不上升!
写点梗写点脑洞_(:зゝ∠)_
文笔渣且画画还要多练练的那种
【嗑自然糖,无添加剂】是最高理想√
不断学习中……… 墙头好多觉得自己好渣呜呜呜

【脑洞35】成都双萌——熊猫【渣渣工坊V】(我编的)

租赁到国外的熊猫如果在海外生育,按照规定,它们的后代将在四岁左右回到中国。

严重OOC!仿佛成了高冷怪力智x软傻白甜霖///^///慎点

 

机场

“快快!出来了出来了!”

 

镁光灯开始疯狂闪烁,人头攒动,一窝蜂的拥在机场接机口,嘈杂的声音伴随着快门声引得路人竞折腰——到底是哪个天王巨星?

 

凑近一听,哦!是一只熊猫啊,还是一只“海龟”镀了金的熊猫,估计能被放到最高级别的动物园去。

 

贺俊霖此时正懒懒的卧在自己专属的小车里,眼睛半睁不睁,好刺眼啊。

 

他稍稍坐起了身,冲着那一片镜头歪了歪脑袋,感觉媒体已经拿到小爷的萌照了以后,贺俊霖“啪”地一下瘫回去,还有多久才能看见我的同胞呢,好期待啊!

 

北郊斧头山

“智爷,您听说了吗?”隔壁的猴子军团眨着一双好事的眼睛却又有些忌惮的看向正在啃竹子的大熊猫。

 

“恩。”今天的竹子好像更新鲜了,啧。

 

“真的有一头大熊猫要过来啊!”猴子军团里的女娃挠了挠铁丝网,希望来一个可爱一点的!

 

“恩。”这个好像有点难啃,唉,再使使劲吧,不能浪费啊。

 

“小智!小智!”殷涌智的耳朵小幅度的抖了抖,他缓缓起身,唉,不知道小唠叨今天又要说什么,啧,得捎上我的竹子一起去。

 

“小智,那只外国熊猫到了,我看车子很快就要到你这里了,你有什么想法啊!”看着眼前仿佛化身狗仔的黑熊黑九,殷涌智扯了扯嘴角,但很显然因为毛太多黑九并没有看见。

 

“人家也不是外国熊猫,本来就是本土的,只是出生在外国罢了……”殷涌智还在解释着突然看见了远远驶过来的车辆。

 

“哟!来了!”黑九吹了口口哨,饶有兴致地盯着玻璃外。

 

外国熊猫下来了,外国熊猫进来了,外国熊猫看起来好像很弔的样子!

 

“嘿,同胞,我叫贺俊霖,四岁了。”贺俊霖站在离殷涌智不近也不远的位置,打了个招呼。

 

妈妈说了,强龙难压地头蛇,伸手不打笑脸人!

 

“恩,殷涌智。”四岁啊,真是一个,花一样的年纪啊!

 

我错了,外国熊猫很弔,我们小智看起来更弔啊!

什么?你问我弔是什么意思?咳咳,这你就问对人——哦不,问对熊了!我黑九大人可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晓通天地之事,博览全网热门!弔,就是,弔的意思咯!

 

……

 

“你几岁?”然而并没有人知道黑熊的内心活动,贺俊霖眨巴着眼睛追问道。

 

“.…..”我拒绝回答。

 

“几岁啦?”贺俊霖凑近了几步,不死心的问道。

 

“.…..”我一点都不想理你。

 

“哈!我知道了!你一定比我小!”贺俊霖闪着一双大眼,心情愉悦地拍了一下殷涌智。

 

殷涌智抿了抿嘴,“小铃铛。”

 

“???”什么意思?“小樱桃!”哼,以为我不知道吗!我也是很懂中国的!才不是香蕉猫!

 

“.…..”还是竹子好吃。

 

看着转过身去吃竹子的殷涌智,贺俊霖突然感到有些饿,他又跑到殷涌智前面:“我可以吃吗?”

 

黑熊看到这一幕瞬间惊讶,“别……”碰啊!完了!

 

“恩。”看在你还算顺眼的份上,勉强给你吃。

 

黑九亿脸懵逼,平时连碰都不让别人碰自己食物的小智居然?有点意思,看来给新人安排的娱乐节目要停了,黑九大人思忖了片刻,跑去通知其他动物终止行动了。

 

虽然感到遗憾,但是其他动物表示,看来孤独的智爷终于找到玩伴了,他们终于可以不用担心了!不用担心被欺压了!有人来分散注意力好开心啊!哈哈哈!

 

其实贺俊霖的本性是很粘人的,又因为二者的磁场相合,所以直播间里的弹幕总会飘过几条——

哈哈哈,霖妹又上智哥了!

走走走,霖霖明明是公的!

智哥好宠霖霖啊,上次黑九就拿了智哥一根小竹子,智哥就把黑九瞬间撂倒了!

是啊,唉呀一起吃竹子什么的!害羞!

做熊猫怎么可以这么基……

闪瞎!

闪瞎+1

闪瞎+身份证号码

 

===========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ω⁄•⁄ ⁄)⁄❤

评论(4)
热度(18)

© MID-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