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的酱油
杂食动物blx o(*////▽////*)qCP可逆不可拆
圈地自萌即可,不上升!
写点梗写点脑洞_(:зゝ∠)_
文笔渣且画画还要多练练的那种
【嗑自然糖,无添加剂】是最高理想√
不断学习中……… 墙头好多觉得自己好渣呜呜呜

【脑洞37】2❄️雪是好雪,但风不正经❄️(我编的)

PS.活在南方,以及如果哪里有出入请包涵。谢谢。

                                                      ——没有空调的酱油

PPS.以及不仅不上升真人,还得不上升现实,就当这是架空的吧[害羞]

00

01


他眯起眼睛,皱了皱眉,又是谁把垃圾丢在这里啊,算了,明天处理吧。


敖子逸推开门,掏出钥匙开房门,快冻成冰的手僵硬着没有知觉,差点把钥匙掉地上。


一进房门,脱下大衣,敖子逸舒坦地喟叹一声,又活过来了!


暖暖和和地睡了一夜,明天星期日!懒觉懒觉!


 


02


光亮的阳光映照大地,松软厚实的雪上平实的只有几个小鸟爪印。


屋舍外头孩童嬉笑打闹的声音,吵醒了家家户户熟睡的百姓。


“.…..这里有个人诶!快来看看!”


“诶!真的!这么冷的天他好厉害,在雪里还能睡!”


“这是敖老师的家,我们去找找敖老师吧……”


 

紧接着,门被拍的抖落了一层雪,敖子逸穿着大衣迷迷糊糊地出来时,看见的就是两个雪人。


他愣了愣,就看两个雪人一抖,又变回了原身。


“啊!丁程鑫,黄宇航,你们俩有事吗?快进来暖和暖和!”


只见两人冻得有些发抖,手一指就是一个白色的小包,只是一边已经露出了些黑色的痕迹。


两人一指完,立刻跑进敖子逸家。我的衣领里好像进了些雪!啊好巧!我的也是!


03


敖子逸摇摇头,往小包的方向走去,这不是昨天晚上看见的垃圾吗?怎么,他们一早叫我清理?


走近一看,敖子逸才大惊失色,他慌忙把人抱起冲进房屋。


床上的人已经冻得嘴唇发紫,精致的容貌只让人觉得现在的她像是一个破碎的洋娃娃。


敖子逸摸了摸她的额头,发烧了!


丁程鑫递过来一杯暖姜汤,敖子逸赞赏的给了一个眼神,接过,小心翼翼地喂着。


那人微微皱起的眉头平缓了一些,敖子逸又放了好几个汤婆子在床上。


这时黄宇航已经把村里的老中医带了过来。老中医风尘仆仆,进来时还穿着粗气:“我说航小子,我这一把老骨头可经不起你这么折腾啊!”好不容易缓过气,抬头看看周围的环境,“咦,这不是敖小子那屋嘛,怎么?敖小子出事了?”他赶紧推门而入,敖小子不是好好地在这嘛?


“张大夫,”敖子逸一见张真源到来,立即起身行了一礼,“麻烦您看看她,可能从昨天开始就一直睡在屋外……”


“什么!”张真源老当益壮,三步并两步就到了炕边,一摸额头!嗬!这温度!“敖小子,赶紧把这药去煮了,快快快!”说罢就从随身带的小箱里递过去三包纸包。


经过几人的一番努力,终于把人救回了一条命,虽然其中闹了个小乌龙……


黄宇航走的时候还一直问丁程鑫:“程程,那人那么好看,怎么就是男孩子呢?”


丁程鑫白了黄宇航一眼,径直朝前走了。


黄宇航立马追上去,笑得一口大白牙:“诶,但是最好看的还是程程你啊!”


“.…..”丁程鑫表示我不想说话并且还想揍你,我美?我那是狂拽酷炫帅好吗!!




-TBC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一鞠躬】

写的不是很好【二鞠躬】

也想要暖气【三鞠躬】



评论(17)
热度(22)

© MID-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