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的酱油
杂食动物blx o(*////▽////*)qCP可逆不可拆
圈地自萌即可,不上升!
写点梗写点脑洞_(:зゝ∠)_
文笔渣且画画还要多练练的那种
【嗑自然糖,无添加剂】是最高理想√
不断学习中……… 墙头好多觉得自己好渣呜呜呜

【脑洞37】3❄️雪是好雪,但风不正经❄️(我编的)

00

01-03

04

数十年后,又是一个下雪天。

 

敖子逸微微抬手,肆虐的大风就缓缓停了下来,可是他眼中的风暴依旧翻涌难息。

 

黄其淋,呵,黄其淋。

 

05

刚刚苏醒的黄其淋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拥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一只手轻轻柔柔的搭上额头:“呼,温度正常。”

 

他眨着一双懵懂的眼眸,转过头看见一个黑发的少年,少年清贵的笑着,大大的眼眸中仿佛是宽广的星辰大海。

 

他友好的冲着黄其淋微笑,“你叫什么名字?”

 

“……黄其淋。”

 

敖子逸想,若不是自己的听力足够优秀,是真的没法听清他的话语。

 

“敖子逸,我的名字。”少年爽朗的笑了,那模样牢牢印刻在黄其淋的心中。

 

初次见面,请多多关照。

不,不是初次。

06

“小逸!快出来!下雪了!下雪了!”差不多五岁的稚童,穿着一身堪堪蔽体的衣服,在暴雪中也不见任何颤抖,反而皮肤泛着粉嫩的光泽,又如珍珠般的白皙。

 

“来了来了!”急匆匆的从操练室出来,敖子逸一眼就看见了在大雪中站立的小人,他脚下没有停歇,直冲冲就朝着那人跑过去,“小其,小其,堆雪人吧!”

 

“好啊好啊!”

 

二人愉快的堆起了雪人,你负责小的,我负责大的,滚啊滚,好不快活。

 

敖子逸给雪人戴上了红帽子,黄其淋给雪人戴上了黑帽子。

 

看着成品,二人愉快的笑了,转而携手又进入了操练室。

 

偶尔的休息是可以的,但是对于他们这样的继承人来说,每一分都是精华。

07

“风族敖子逸,你可知罪?”不怒自威的声音从大殿之上而来,站在两侧的人纷纷低下头去。

 

敖子逸跪在中央,一身傲骨宁折不屈,“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好!好!好!”那声音竟像是被气笑了,“那就褪去法力,去凡间轮回吧,每轮回一载,法力自动削弱,直到法力全无,神魂灰飞烟灭。”

 

说罢,挥了挥手,敖子逸就被带下去了。

 

敖子逸看了看四周,全都是低垂着头静默接受自己已经被处理生死大权的人,他不屑的勾了勾唇,眼神逐渐冷漠,直到他看见站在殿外的,他的玩伴——雨族黄其淋。

 

他惨白着一张小脸,眸子含着震惊,紧紧咬着的双唇已经泛出了些许血丝。

 

敖子逸动了动唇,没有发出声音,却让黄其淋强忍着的泪意顷刻崩塌。

 

他说,别咬唇,不好看。

他说,别担心。

他说……忘了我。

 

我怎么可能忘记你呢?绝对不可能!

 

死死盯着敖子逸的被带走的背影渐行渐远,黄其淋不是不想跟着一起走,而是根本寸步难行!

 

他冲到殿上大闹一通,却无济于事,反而把自己关进了天牢。

 

好不容易被放了出来,敖子逸已经轮回到了最后一载,再轮回下去,就要灰飞烟灭了。

 

黄其淋焦急不已,日日在藏经阁中翻遍经书,甚至连禁书都被他从黑市淘了回来,终于让他找到了方法。

 

黄其淋眼神透着决绝,双手却稳稳地为眼前的雪人施法。如果他能代替我来到人间救你,全部功力又何妨?

 

人间下了一场大雪,雪花飞扬在世界各处。

 

黄其淋终于找到了敖子逸的居所,雪花逐渐堆积成型,在茅舍边等了一天,直到看见晚间伴随着风匆匆赶回来的人影,黄其淋才含着泪消失——若是他有姓名安慰,立刻保护他。

 

“咦?又是谁往我家门口丢垃圾啊!算了,明天处理吧……”

 

夜晚,雪花大如手。


-END

========

非常,谢谢看到这里的你。【鞠躬】

x会等小其,不管以后他从事什么职业,都会是他的迷妹。x

评论
热度(20)

© MID-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