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的酱油
杂食动物blx o(*////▽////*)qCP可逆不可拆
圈地自萌即可,不上升!
写点梗写点脑洞_(:зゝ∠)_
文笔渣且画画还要多练练的那种
【嗑自然糖,无添加剂】是最高理想√
不断学习中……… 墙头好多觉得自己好渣呜呜呜

【脑洞40】收音机【一二一】【渣渣工坊V】(我编的)

“快看!我的收音机!”

“啊,你和我的一样啊!”


同学们都在叽叽喳喳讨论着自己的收音机,黄其二坐在后排,托腮看向窗外,啊,怎么办,收音机还在快递小哥手上呢,真是太慢了,今天的试运转怎么办啊,算了,瞎猜吧,恩,我真机智。


“没有收音机的同学,举一下手。”


班主任黑着一张脸进来,黄其二懒懒地抬头,又低下眸子,真不想举手啊......


这时前排的敖子一突然回过头,“我和你一起用吧,听力试运转而已嘛,又不是正式的。”


黄其二愣了愣,抿唇点了点头。反正我也不想动,就这样吧。


微风轻轻从窗口吹来,乱了两个人的短发,耳机的两根线,一根连你,一根连我......


黄其二突然指了指周围已经动笔写字的同学们,又指了指收音机:

???为什么我们还是在试音???


敖子一同样疑惑地看了看周围,拿起收音机,脸上瞬间烧了起来——

FM103.7


他迅速把频道搁回了FM89.9,眼神羞赧有些歉意的看向黄其二,嘴唇轻轻蠕动:

哈哈,抱歉,失误失误!


听力试运转,over。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ノ゙❤

看着新到家的德生,突然就开了这个脑洞。

今天听力试运转,我带着虽然不沉重但有些体积的金业来到教室,用着花十来分钟抄好的试题,听着因为老师经过而闹小脾气的频道,心情有些微妙。

斜前方的妹子的收音机坏了,和斜后方的妹子一起合用。

啊,高考的脚步就这样,来了,来了,来了。

真是紧张又刺激。

最近正过着如同老年人一般的生活~

=================

黄其二x敖子一

一二一cp

来一发吗?

评论(4)
热度(21)

© MID-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