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的酱油
杂食动物blx o(*////▽////*)qCP可逆不可拆
圈地自萌即可,不上升!
写点梗写点脑洞_(:зゝ∠)_
文笔渣且画画还要多练练的那种
【嗑自然糖,无添加剂】是最高理想√
不断学习中……… 墙头好多觉得自己好渣呜呜呜

【脑洞45】【其逸航鑫】僵尸与植物(我编的)

大世界:植物大战僵尸;世界OOC了

世界:拥有战斗力的植物和僵尸有灵识

     植物和僵尸一生中只能品尝到一种水果的味道

     植物和僵尸语言不通

00

黄其淋是一朵太阳花,每天最爱做的就是生产小太阳给自己身前的小伙伴提供能量,他觉得这样悠哉又充实的生活非常快乐。他喜欢榴莲。

黄宇航是一堵坚果墙,他的职责是保护身后的小太阳花,为了不让他被那些素食主义的僵尸吃掉,所以他每天都坚持补充能量把自己变得坚固起来。健康的肤色是其他同行坚果墙无比羡慕想要得到的。橙子是不错的补充能量的选择。

敖子逸是一只僵尸,一只苦逼的僵尸。他喜欢吃柚子。

丁程鑫是敖子逸的搭档,也是一只苦逼僵尸,但他可能更苦逼。他喜欢草莓,还想要奶白色的皮肤。

所以他们的队名叫——两只苦逼僵。

01

一日,敖子逸正无聊地扯着自己头上的电灯开关,那灯一闪一闪,晃得僵尸眼睛痛。丁程鑫坐在另一旁破旧不堪的沙发上,举着一把白色小洋伞,雍容华贵地瞥了他一眼:“大白天的,你可真浪费电……”

敖子逸扁了扁嘴,呈大字型仰躺在地上,看着一望无垠的蓝天上大的如同车盖一般的烈日:“好无聊,都没有任务…好想吃柚子啊…”酸甜的、饱满的果肉,一口咬下去,果汁在口腔中溅射,仿佛充满活力的小精灵一般,有一种奇妙的感受!

话音刚落,天台上的提示灯就闪烁起来。

“有任务!”敖子逸立刻从地上跳了起来,一把拉过还在不紧不慢戴帽子的丁程鑫从天台一跃而下,空气中还回荡着丁程鑫懒洋洋的嗓音:“喂…我帽子还没戴好…”而且一定没有草莓,不想去……

 

02

装修精美的小洋房,被绿色植物环绕的围墙,围墙里的庭院中只有一朵太阳花和坚果墙。

黄其淋在快乐地吐着小太阳。

一个、两个、好多个!

黄宇航在小太阳的照耀下,变黑、变黑、更黑了!

 

突然远处尘埃蔓延,警报声刺耳的在隔壁庄园响起——僵尸来了!

隔壁的主人开始全副武装,一波一波的僵尸被击倒。

 

唉,真无聊。这样想着,黄其淋又“啪地一下”吐出了一个小太阳。

 

突然,墙塌了。

一只僵尸伸了头进来!

一只眼泛着绿光的僵尸!

一只眼泛着绿光的僵尸和惊讶的合不拢嘴的太阳花正在大眼瞪小眼!

 

03

黄其淋吓了一跳,把吐了一半的小太阳一下子咽了回去,却不幸被呛到打起了嗝。

“妈呀…嗝…别…嗝…别吃我…嗝!”

这边黄其淋抖得像筛子一样在求饶,那边黄宇航已经全副武装准备战斗了,还不忘毒舌的呛了一句:“你求什么呀,他又听不懂……”

“.…..”糟了,忘了语言不通了…“天要亡我啊,我们家,世世代代都死在了僵尸口中,独留我一朵啊,现在我也要葬身尸腹了,可怜我们家世世代代流传下来的果园啊,那么好吃的…”榴莲…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什么好吃的?”

黄其淋看着眼前那扑棱着大眼,巴巴地看着自己的僵尸,一下子失了声,他想,这一定是自己见过的最帅的僵尸了,死了也值了!

“快带我去!”一定是柚子,是柚子!

兴奋的敖子逸动作飞快地把黄其淋抱进花盆。

“带你去没问题…但是…”一下子视野广阔的黄其淋低头看着敖子逸。

“恩?”

“你走错方向了…”

“...哦”于是红着脸的小僵尸头顶着花盆,同手同脚的顺着小太阳花指的方向前行。

 

04

这是…什么情况?

被留下的黄宇航看着远行的一尸一花,不由地感觉到了一丝蛋蛋的悲凉,于是他笨拙地挪动着身躯想要滚着去追随,却不料另一只尾随的僵尸却把它一把抱起。

呆愣愣的黄宇航看着黄其淋消失的方向,无语泪千行。

“好啦,我们到了!坚果墙少年,别哭啦,离他们回来他们还早呢,不如和我一起种草莓吧!”

看着眼前冲着自己笑着一脸灿烂的僵尸,黄宇航:…exm?现在的僵尸都会外语吗…

 

05

另一边已经到达目的地。

敖子逸看着那一片树林上挂着的形状奇特的果实惊诧万分,柚子的表皮不是光滑的吗!为什么……难道,把它们表皮的突起扒了就能看见柚子了吗?

说时迟那时快,敖子逸奔向榴莲树,动手开始扒榴莲,随后倒地不起。

被安放在一旁的黄其淋,却是一脸享受地开始大快朵颐起来。

数年后,被逼的习惯吃榴莲充饥的敖子逸却在偶然间发现,在这片树林的不远处,有着一片诱人的柚子林……


============

谢谢观看(。・∀・)ノ゙❀

评论(14)
热度(60)

© MID-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