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的酱油
杂食动物blx o(*////▽////*)qCP可逆不可拆
圈地自萌即可,不上升!
写点梗写点脑洞_(:зゝ∠)_
文笔渣且画画还要多练练的那种
【嗑自然糖,无添加剂】是最高理想√
不断学习中……… 墙头好多觉得自己好渣呜呜呜

【脑洞42】4(/▽╲)【渣渣工坊V】(我编的)

坐在走道两边的人,是这个班级的一道奇异的风景,一个阳光一个内敛,一个犹如星光一个似风,一个像是夏天一个像秋天。

 

浑身不灭热情的敖子逸喜欢揣着糖,时不时往嘴里丢一颗,就连上课也随心所欲。

而另一个如玉一般温润的黄其淋却是鲜少看见他在吃午饭以外的时间吃任何东西。

 

课间,敖子逸又拆了一包糖吃,却一下子皱起了眉头,黄其淋没抬头,依旧在翻书,去仿佛生了一双天眼:“怎么了?”

 

“这糖是苦的!”委屈的眸子一眨不眨,仿佛求安慰在撒娇的幼童。

 

“怎么可能?”连平淡如黄其淋都一下子笑开了颜,眼波流转瞥了一眼明显是故作委屈的敖子逸。

 

敖子逸一个起身,一手按住黄其淋的后脑勺,附身道:“不信你尝尝!”

 

表面不动声色却连脖子都羞红了的黄其淋,翻书的速度一下子快了一倍不止:“明明……”是甜的!

 

“恩?”得到餍足的敖子逸微微眯起双眼,趴在桌子上看着黄其淋,有些沙哑的嗓音透着一股子理直气壮的味道,“恩,和你吻过以后它就变甜了!”

============

哈哈哈哈哈!逸其tag!我终于!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9)
热度(24)

© MID-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