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的酱油
杂食动物blx o(*////▽////*)qCP可逆不可拆
圈地自萌即可,不上升!
写点梗写点脑洞_(:зゝ∠)_
文笔渣且画画还要多练练的那种
【嗑自然糖,无添加剂】是最高理想√
不断学习中……… 墙头好多觉得自己好渣呜呜呜

【脑洞76】六一快乐。(我编的)

随处可见的是各种快要奔二或是奔2.5的大龄未婚男女在为明天的六一乞求礼物。

尹柯对此表示,即使是天才的脑子也不能看懂这种复杂的问题,或许下一次可以尝试一下写一写那些关于人性的矛盾,比如《身体越成熟,心智越幼稚》之类的话题。

拎起放在一旁的包,尹柯结束了今天在图书馆的自习,走在高大的法国梧桐自然形成的天然屏障下,尹柯难得没有思考那些公式,他在想………

前面那个看起来有点眼熟?外表高冷孤傲不可一世,但他隔了那么远都能感觉到一股浓浓的傻气的人是,邬童?

走进一看,果真是邬童。

可是他不是在邬叔叔的公司里实习嘛?今天怎么有空过来?难道是有什么急事?

尹柯赶忙又加快了脚步到了邬童面前,话还未说出口,先被突然亮出的虎牙吓了一跳,看来是没什么大事了,于是一抹梨涡悄悄浮现了出来。

尹柯什么都没有问,邬童什么也没有说,两个人默契的出了校园………然后,邬童带着尹柯到了游乐园。

“喂,尹柯,你知道儿童节的意义是什么吗?”邬童插着口袋,看着尹柯。

“是什么?”琥珀般的眼眸里是满满疑惑。

“是,虽然你成为了全世界的大人,但还是我一个人的小朋友。”邬童停了下来,看着尹柯明明耳朵都红了却还在故作镇定,他难得温柔的感叹,“所以啊,尹柯,今天我们一起好好玩一下吧!”




——————————————————
六一快乐!谢谢你看到这里❤️

ps. “六一儿童节的意义就是,你成为了全世界的大人,但还是一个人的小朋友。”

 ——杨海涛

评论
热度(20)

© MID-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