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的酱油
杂食动物blx o(*////▽////*)qCP可逆不可拆
圈地自萌即可,不上升!
写点梗写点脑洞_(:зゝ∠)_
文笔渣且画画还要多练练的那种
【嗑自然糖,无添加剂】是最高理想√
不断学习中……… 墙头好多觉得自己好渣呜呜呜

【脑洞48】晚自习(我编的)

安静的教室只能听见笔在纸上划过的沙沙声,或是翻卷翻书的声音。

节能灯早已取代了白炽灯在孜孜不倦的工作着,它见证了一批又一批莘莘学子的青葱岁月。


今天的晚自习依旧和往常一样,高高垒起的书籍,断了又续的水笔和神情专注的学生。


突然,前排的一个男生站了起来朝着后座走去,这并没有对其他人造成影响,他们依旧在计算、思考、书写。


黄其淋正在痛苦地抓耳挠腮,他的笔记卡住了!正为这件事苦恼时,却发现自己的桌子旁突然出现了一双鞋子,他抬头一看,是敖子逸啊!可是,怎么到我这里来了?


看着眼前的人满脸疑惑,敖子逸嚣张一笑,把握在手里的笔记本潇洒地放在黄其淋眼前,拿起他摆在一边的水壶就出了教室。


黄其淋没管他拿了水杯干什么,他的思绪已经被笔记上的便签纸吸引过去了:

     龙三太子出品,绝对精品!


哈哈!这人!黄其淋无声轻笑,翻开笔记果然找到了自己卡住的知识点,又一次投入了学习的海洋。


敖子逸看着他,小心翼翼的把倒满水的水壶轻轻放在一边,回了座位。

===========


学习使我快乐!

【也就别纠结背景了,让我OOC,让我沉迷过去。】


_(:зゝ∠)_

评论(2)
热度(13)

© MID-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