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的酱油
杂食动物blx o(*////▽////*)qCP可逆不可拆
圈地自萌即可,不上升!
写点梗写点脑洞_(:зゝ∠)_
文笔渣且画画还要多练练的那种
【嗑自然糖,无添加剂】是最高理想√
不断学习中……… 墙头好多觉得自己好渣呜呜呜

【脑洞51】到底是一棵梧桐还是梧桐一颗(我编的)

让我来OOC一下!OOC慎

=========

xx苑F幢三楼302住户最近发生了一件大事。

他们隔壁住进了一个了不起的大人物!

尹柯!

传说中的天才少年,IQ200+,奥数、计算机、物理、生物、化学的奥林匹克竞赛大满贯,不仅如此在绘画上的造诣更是无人能及,听说他办过的画展连女王都啧啧称奇,他获得过得奖项档案室都需要给他开两个抽屉!最最关键的是!他还平易近人,对待所有人都很有礼貌,完全没有架子!


“简直就是神一样的人物啊!”

看着班小松一脸崇拜的蠢样,邬童不屑的撇了撇嘴,切,装模作样。


时间追溯回一个小时以前。

两个人正在各自干着自己的事情,突然,门被敲响了,二人对视一眼,班小松迫于恶势力,跑去开门:“这么晚,谁呀?”


谁知,打开房门的班小松却是用尖叫来迎接客人:“啊啊啊!你你你你!!!”


被突然的尖叫吓了一跳,尹柯完美的笑脸有了丝轻微的破裂,不过转瞬即逝。“你好啊,我是尹柯,你认识我?”尹柯笑着,“我昨天刚刚住进你隔壁,以后如果有什么事情还请多多关照。”


班小松连连点头,“我,我们也是!请你多多关照!!我,我叫班小松!”


“恩,好的小松,还有你说你们?”尹柯疑惑。


“是啊,我和邬童是学校棒球队的,这里是我们合租的公寓!”班小松说着让开了身子,尹柯和邬童对视了一眼。


尹柯又看向了班小松:“啊,这样子啊。对了,我住在这里的事......可不可以......”

看着尹柯为难的模样,班小松一下子福至心灵,一拍胸脯道:“你放心,我们绝对不会说出去的!”


尹柯甜甜一笑,手从身后拿出了一个盒子:“我不会做甜点,这个蛋糕是我以前最喜欢吃的一家,送给你尝尝!”


班小松惊喜地接过了蛋糕,“谢谢!!!”


尹柯摇摇头:“没关系,那我先走了,再见。”

走时却意味深长地看了看屋子里假装听音乐的某人,勾起了唇角,梨涡渐逝。


送走了尹柯,班小松迫不及待的打开了盒子,一阵抽气:“好!好精致!”


确实,盒子内一共放了四个杯子蛋糕,绿色的外表上点缀着几朵十分小巧的奶油花。

“感觉,是抹茶口味的?”

说着,班小松便拿起其中一个咬了一口,速度快得让一旁想阻止的邬童都没有开口的机会。


“你个蠢货,那人喜欢吃的是芥末味啊......”

说着邬童拿起了其他的杯子蛋糕一口一口吃完了,还是这么熟悉的味道啊,这虚伪的小子。

切。

一室之间,虎牙肆意。

===================

借用了wuli周助的口味2333

大概没有后文了_(:зゝ∠)_


好像7月份才出是吧_(:зゝ∠)_

我绝对OOC了没错!

评论(8)
热度(51)

© MID-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