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的酱油
杂食动物blx o(*////▽////*)qCP可逆不可拆
圈地自萌即可,不上升!
写点梗写点脑洞_(:зゝ∠)_
文笔渣且画画还要多练练的那种
【嗑自然糖,无添加剂】是最高理想√
不断学习中……… 墙头好多觉得自己好渣呜呜呜

【脑洞50】端午安康。以及你们想吃咸的还是甜的。(我编的)

【咸粽子】


快出发了,敖子逸看着推着行李箱快要迈出房门的黄其淋,终于是忍不住冲了上去,将脑袋抵在了他的背上。


感觉到那人突然的僵硬,敖子逸的眼中的苦涩渐渐蔓延开,染黑了整个眼眸。


别动,别抗拒。一会儿,就让我靠一会儿......


“...你走吧...”


【甜粽子】


劳累了一天,黄其淋终于回到了宿舍。

难得的只有他一个人,啊,真是久违的安静啊。


床边有着一个大箱子,写着他的名字。

谁给我的快递?


黄其淋漫不经心地开封,刚刚准备打开箱子,谁知箱子突然动了起来。黄其淋吓得后退了三步,声音有些轻微的颤抖:

“谁?是谁?”


“Surprise!!!”

一个有着小狗般湿漉漉眸子的少年捧着一盘粽子从箱子里站了起来!


“敖子逸牌快递,”他一甩头发,“你值得拥有!”


================

_(:зゝ∠)_

好想弃坑啊,我的长篇好难继续啊_(:зゝ∠)_

我是不是应该不写了。。。

专注短篇是吧_(:зゝ∠)_


算了,考完再想吧。

这就当六一礼物一起了_(:зゝ∠)_


========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       

___\\U//___

 |\\ | | \\|

 | \\| |\ \|

 |\ \| |\\ |

 |\\_|_|_\\|

~~~~~~~~~~~~~

感觉我今天话好多

其实我想说的是我的草稿本里好像BE更多。。。

评论
热度(22)

© MID-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