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的酱油
杂食动物blx o(*////▽////*)qCP可逆不可拆
圈地自萌即可,不上升!
写点梗写点脑洞_(:зゝ∠)_
文笔渣且画画还要多练练的那种
【嗑自然糖,无添加剂】是最高理想√
不断学习中……… 墙头好多觉得自己好渣呜呜呜

【脑洞55】改自真人真事, 慎点

在一个,月黑风高、四周悄悄的夜晚,男生宿舍的某间寝室中传来“嗒——嗒——”的声音,它的声音时而急促、时而缓慢,就像是一首动人的打击乐。声音突然停止了,而几秒后却是一阵笑声接踵而来,那声音沙哑却不难听、那笑声魔性到让人忍不住就想……对声源扔一个枕头……

 “敖子逸!大半夜你发什么疯!睡觉!” 

“嘿嘿,知道了,知道了!” 敖子逸说着爬上了床,梦中,他牵着心仪女孩的手,一步一步地,走向了食堂……

 “叮铃铃——”5:30的闹钟在不断叫着沉睡的人。睡眼迷蒙的敖子逸迅速爬下床、奔向了洗手间,不一会儿,呵,这个精神的帅小伙谁呀!

 “我去买早饭了,给你带一份啊!”敖子逸对着还在睡觉的丁程鑫丢下一句就出了门。

 “去吧去吧……”被子底下传出闷闷的回应。 


食堂的门口,人不是很多。黄其淋像往常一样准备买一份清粥小菜,却看见门口有一个熟悉的身影。他漫步前进,清晰地看见了少女急的要哭的模样,“发生什么了?”

 “哥!”少女看见黄其淋,像是看见了救星,“我的饭卡不知道怎么了消磁了,我好饿……” 

黄其淋无奈的递过去自己的饭卡,“去买吧。” 

少女犹豫道:“那哥呢?” 

黄其淋刚想说我出去吃,却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正向食堂跑来,而且目光似乎在搜索些什么,他看着眼前笑容明艳的少女,叹了口气,“没关系的,有人请我,去吧。” 

少女便开心地接过了饭卡吃饭去了。

 那边敖子逸也看见了黄其淋,他冲黄其淋点了点头,又四周环顾了一下,开口问道:“嘿,黄其淋,你看见你妹了吗?” 

黄其淋点点头,“进去买饭了。” 

敖子逸惊讶:“恩?什么?买饭了,那她的饭卡……”

 “你怎么知道?”黄其淋眯着眼。 

“额……这个……”敖子逸无措地摸着后脑勺,不知道怎么解释,总不能说我半夜黑了学校的系统发现的吧…… 

“算了,请我这段时间的早饭我就不追究了。”说罢,黄其淋就进了食堂。

 “诶,好的好的,你说的啊!”敖子逸闻言喜形于色,追着黄其淋的背影也进去了。


 三天后,学校的计算机系学霸和音乐系系草在一起的消息不胫而走,众人皆叹惋,为什么帅的男人都和帅的男人在一起了呢……

评论(5)
热度(15)

© MID-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