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的酱油
杂食动物blx o(*////▽////*)qCP可逆不可拆
圈地自萌即可,不上升!
写点梗写点脑洞_(:зゝ∠)_
文笔渣且画画还要多练练的那种
【嗑自然糖,无添加剂】是最高理想√
不断学习中……… 墙头好多觉得自己好渣呜呜呜

【脑洞57】快递小哥?(我编的)

楼道间的隔音效果很差,每个进进出出的人的声音都听得清清楚楚。

 

敖子逸一如既往地瘫在沙发上摆弄着手机,耳边依旧是唤铃声,估计是快递吧。

 

“您好,快递。”

 

真的是快递,可是这个声音,怎么说呢,太好听了,就像,emmmmmm,网上说的那种会让人耳朵怀孕的那种!对,就是这种感觉!

 

敖子逸耳根红红的,可惜电梯的开关声已经响起了,唉,估计也就这一声之缘了。

 

谁料他的预想并没有成立,此后的每一天,这个声音的主人都会送快递来,如此每天的一声已经不能满足敖子逸了,他想再多听听,毕竟好听的声音难得。

 

第二天,快递如约而至。敖子逸火速打开门,看见了声音的真容——一个身形纤长,有一双美腿的小哥哥!

 

两个人都愣了一下,快递小哥先回过神来:“您有什么事吗?”

敖子逸暗恼,摸了摸后脑勺,嘿嘿傻笑:“我听见你是来送快递的,我这里有个快递,你方便帮我送吗?”

快递小哥点点头,后指了指手上拿着的包裹:“不过我要先把这个送上去,您可以等一下吗?”

“啊,好的好的!”敖子逸连连点头,“我就住在这里,”他指着自己那敞开的大门,“你等会来找我哦!”

电梯到了,快递小哥一边点头答应一边走了进去。

“记得来找我哦!”

 

门铃响,敖子逸赶紧开了门。门口的快递小哥也被这种开门速度吓了一跳,还维持着按门铃的姿势。

“您好,是什么快递要寄呢?”

敖子逸赶紧拿出准备了许久的物件,在一番商量中,二人互换了微信号、企鹅号、渣浪号,不得不佩服一声敖爷的磨人功力我等自愧不如。

 

人走了很久,敖子逸还在抱着手机傻笑。

黄其淋,嘿,黄其淋!这名字真好听!

 

时间不知不觉过去了很久,敖子逸和黄其淋的友谊伴随着聊天还有那些偶尔邮寄出去和不时邮寄进来的包裹逐渐上升。

 

突然有一天,黄其淋不见了,所有的社交账号统统注销了。

 

敖子逸慌了,恰好有个大叔在送快递,是和黄其淋一样制服的。他立刻上前,扯住那个派送的快递大叔询问,大叔笑了笑,有些腼腆:“你说啥子啊,这一片的快递一直是俺送的啊!”


===============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ending!

谢谢看到这的小天使恩~

评论(20)
热度(18)

© MID-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