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的酱油
杂食动物blx o(*////▽////*)qCP可逆不可拆
圈地自萌即可,不上升!
写点梗写点脑洞_(:зゝ∠)_
文笔渣且画画还要多练练的那种
【嗑自然糖,无添加剂】是最高理想√
不断学习中……… 墙头好多觉得自己好渣呜呜呜

【脑洞72】友尽??(我编的)

你要的返图,给你。再见。

[/图片]


冰冷的光线在黑暗中映着脸,刺痛着双眼。

手机屏幕上显示着情缘的头像变得灰暗,再次发送消息却已是出现了红色感叹号。


邬童沉默地放下手机,无力地捂住脸。

怎么办,树一颗一颗一颗生气了。。。。。。


说起来整个事件还是邬童本人一手造成的。

作为一个刚刚升上大学的准大一新生,他报名参加了学校组织的生活部,而这个部门的要求是会用淘宝。

于是邬童开始下载淘宝并在逐渐熟悉它。

故事就是这么巧合地……出现了!

一家卖恶搞礼物的店铺无意中出现在了他的推送中,怀着一颗不安分激烈跳动的心,他默默想起了他的情缘,于是果断下单、寄出、求返图。一切看上去是那么正常、和平、顺利。

毕竟……看评论大家都还是没有友尽的!


可是只能说邬童的运气实在是太差了!


邬童的情缘——树一颗一颗一颗,也就是尹柯,当时正处高三。

前段时间就因为这特殊的阶段表示要淡网了,但是情缘梧桐梧桐梧桐树的消息还是会看看的。

礼物收到的那天,恰好月考的结果出来了。虽然是第一名,但是妈妈还是不满意,因为和上一次的分数相差太大了,而这个时候又有了邬童的快递,坏运气似乎总喜欢接踵而至,生气的尹妈妈拆开了尹柯的快递,红色的肚兜在颤抖,少的可怜的布料和两根绿油油的黄瓜似乎都在传递着一个信息。

尹柯想,他永远都不会忘记妈妈看见快递东西以后不可置信的面容和看着他时那失望的眼神。


情缘,呵,自生自灭去吧!





呵,我怎么可能告诉你邬童最后亲自穿着衣服和我道歉我才原谅他的呢?





要不是看在他读大学那么远还特地跑回来求原谅我才不会原谅他呢!!




我不会说他穿起来很可爱的,绝不!!!!!!!!!

================3

OK~~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么么扎~~~


评论
热度(37)

© MID-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