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的酱油
杂食动物blx o(*////▽////*)qCP可逆不可拆
圈地自萌即可,不上升!
写点梗写点脑洞_(:зゝ∠)_
文笔渣且画画还要多练练的那种
【嗑自然糖,无添加剂】是最高理想√
不断学习中……… 墙头好多觉得自己好渣呜呜呜

【脑洞7】(/▽╲)(我编的)

敖子逸有一辆黄色自行车,他觉得这车骑起来特别灵光,于是敖子逸给它取名黄骑灵。


黄其淋有一只小雄狗,叫起来嗷嗷的,而且四处乱窜,特别肆意自由,于是黄其淋给他取名嗷子逸。


有一天,黄其淋在遛狗,狗跑到了一辆自行车旁边做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还有个小少年在说:呀!你在对我的黄骑灵做什么?!快走快走!


黄其淋:exm?


“嗷子逸,过来!”黄其淋吆喝了一声,“真是不好意思啊,这.....相信你也不会对一只可爱的小狗做些什么的吧~”


敖子逸:exm?


“你说这只狗叫什么?”


“嗷子逸啊,怎么了?”


“我也叫敖子逸......”


“我还没说你的自行车叫什么呢!”


“叫黄骑灵啊,有什么问题吗?”


“我也叫黄其淋......”



==============

一个小脑洞2333

看的开心就好~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_(:зゝ∠)_么么哒!

⁄(⁄ ⁄•⁄ω⁄•⁄ ⁄)⁄

评论(9)
热度(42)

© MID-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