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的酱油
杂食动物blx o(*////▽////*)qCP可逆不可拆
圈地自萌即可,不上升!
写点梗写点脑洞_(:зゝ∠)_
文笔渣且画画还要多练练的那种
【嗑自然糖,无添加剂】是最高理想√
不断学习中……… 墙头好多觉得自己好渣呜呜呜

生贺?【渣渣工坊V】内心有些忐忑的放了出来(我编的)

首先。。。都是我编的,所有都是⁄(⁄ ⁄•⁄ω⁄•⁄ ⁄)⁄

其次,虽然这是一个没有约定好的惊喜,但是把你们放一个生贺文里还是不要打我哦QVQ

今年有些仓促,我下次一定好好写!_(:зゝ∠)_

再次。。。真的不要嫌弃我的文笔......还有你们能找到自己在哪里吗

⁄(⁄ ⁄•⁄ω⁄•⁄ ⁄)⁄

=====================


“小朋友们,坐好了!”一个穿着奇异果布偶装的老师站在讲台前拍了拍手。

 

一群或坐或站或哭泣的小萝卜头都被她吸引了注意力。

 

“今天是你们第一天进入台风幼儿园的日子,以后你们会在这里游戏、学习,会发现很多很多有趣的事情,所以我们把眼泪擦擦,坐下来好好听老师说话,怎么样?”女教师用温柔的语气如春风化雨般安抚小孩们敏感的情绪。

可是仍有一些缺乏安全感的小孩还在哽咽,小手紧紧抓着自家爸爸妈妈的衣角不愿放手。

 

好不容易终于将孩子们赶到位子上做好,老师开始自我介绍了:“小朋友们,你们好~我是你们的班主任,你们可以叫我双双老师,然后这位是我的搭档,你们可以叫她弯弯老师。”说着,双双示意小朋友们向教室后面看去,只见一个穿着球状布偶装的老师正在温婉地笑着。

 

“我们打算从你们里面选出一个小朋友来当我们奇异果班的班长,哪个小朋友想做班长啊?”双双用诱哄的语气说着,底下唰的举起一排排小手,“那,老师要看看哪个小朋友表现的最好,比一比谁坐的最好。”说着双双自己比了个姿势告诉小萝卜头们怎么坐。“老师们先出去一下,哪个小朋友乱动出声音就没有资格当班长了哦~”

 

小萝卜头们乖巧地照做,同时用期盼的眼神热切的看着门口。两个换好衣服的老师终于回来了。

 

双双站在讲台上,满意地看着一个个坐着笔直的小朋友们,指了指正中间坐着的一个男生,“就你来当班长吧。”男生兴奋地看着双双,“你来带个头做个自我介绍好不好?”

 

男生兴奋又局促地走到双双的身边,“大家好,我叫舒和……”说完就紧张地看向身侧的双双,双双冲他笑了笑,转头看向坐着的小朋友:“舒和就是我们的果果班长了,大家鼓掌!”底下响起了一片热烈的掌声。

 

“双双,我想上厕所。”双双刚想再说些什么,突然底下一个小女孩举起了小手,弯弯便上前牵着她的手向厕所走去,可是带着的时候,发现旁边一个小男生也站起来了,“老师要带她去上厕所,你先在这里等一下好吗?”弯弯弯腰说着,“不要,我就要和小其一起。”小男生委屈地撅着嘴,那双水汪汪的大眼一下就正中红心,弯弯晕晕乎乎地就带着两个萝卜头离开了,双双不禁扶额,嘴角抽搐。

 

过了一会儿,只见弯弯脸色不好的带着两个萝卜头就回来了,双双用眼神示意发生了什么,弯弯表示心累没有说什么。转头就看见那两个没心没肺的小孩又坐在一起说说笑笑。

 

趁着吃饭时间,两个老师就今天上午的事情交流了一下看法。

 

“什么!!!!!”双双惊讶地大喊,引得食堂里其他人朝她们的方向看来,双双不好意思地笑着示意抱歉,“你说啥?那个穿公主裙的小女生是男孩子?”双双压低了嗓音,仍然不相信的询问着。

 

“对啊,我当时带他去厕所,裙子一掀,裤子一脱,我就傻了。”

两个表示生无可恋的老师回到班级,学生们已经在生活老师优酱的帮助下吃完了饭,三人打了个招呼。

二人就站在教室外面看向里面。此时教室里有些吵吵闹闹的,一些小孩在吃饭后甜品,那熟悉的包装,两个老师默默咽了咽口水,是噹噹哒牌的布丁啊,再看向另一边,有小孩在吃番茄,还有的在吃柚子。

老师还在感慨现在小孩的伙食怎么那么好的时候,那边突然传来一声清脆的声音:“瞎说我才是他女朋友!”循声而望,竟然是刚刚那个穿着公主裙的小男生!

果果班长舒和正一脸不安地站在中间,一边是穿着公主裙的小男生和一直黏着他、穿着背带裤的小男生,一边是手上拿着iPhone手机壳上印着星球样式的小女生。

此时女生正双眼含泪地看着穿着背带裤的小男生,张了张口,又没说话,又张了张口,一股琼瑶的腔调扑面而来:“她有什么好的,为什么一定是她!我就不行吗?”只见小男生默默高深的回了句尼采的格言,于是小女生哭着跑回了自己的座位上,老师刚想去安慰她,就看那个女生一脸平淡的对隔壁座位的女生说:“阿荞,我都说了,琼瑶阿姨的风格太老套了,我们换个风格吧,你觉得欧·亨利的小说风格怎么样?”隔壁的女生正在摆弄桌上盆栽里的草,闻言淡淡的回了句:“好啊,结局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选哪篇?”“唔,我得想想……”

 

二人互看一眼,纷纷摇头,惆怅地感慨一声三岁一代沟啊……

 

而她们的后面的小女生们正在讨论什么好吃,一个说奇异果拿铁好喝,另一个少女说喜欢灌浆期的,还有一些女生表示还是糖好吃,其中一个女生还从随身携带的小包里抓了一大把糖出来同时还招呼着,别客气都别客气,请叫我撒糖小战士!

===============

 

教室里有个宠物角,还有一个绿化角,宠物角里的宠物是幼儿园养的,每个班级都有分配两只小动物用来培养小朋友们的爱心和责任心。

 

奇异果班被分配到的是一只小兔子和一只泰迪。

介绍小兔子的时候,双双说小兔子叫玉玉,那个穿着公主裙的小孩便说:“它叫玉玉,可它是只兔兔……”旁边的背带裤小男生瞬间接话:“所以它是月宫里的玉兔吗?”两张萌萌的脸蛋上泛着好奇的光看着双双和弯弯,二人忍俊不禁:“对对对!”

另一只泰迪,被取名叫坏坏,相声组又开腔:“它叫坏坏~”“可它好可爱~”“那就叫可爱的坏坏吧!”

 

绿化角都是树和草,有一盆一品红。

“老师,这盆是什么?”

“它的上面好像花哦!”

“可是又好像是叶子…”

“不然我们就叫它为…”

“如花吧!!!”

双双和弯弯看着眼前的两人,不知道说什么好,哎呦喂你们这熊孩子……

“其实,它有名字,是一品红。”然而解释还是要的。

“好的,原来如花是一品红啊!”

“可是还是如花好听呢~”

“那我们就叫它如花吧!”

“好呀~”

 

=========

晚上洗澡澡睡觉觉……

 

============

 

隔天早上生活老师优酱跑到孩子们的房间叫起床,就看见原本应该在两张床的那两个专门虐狗的小朋友,又开始发糖了。

一张床,两个人,纠缠的姿势,凌乱的被子。

冷冷的狗粮扑面而来。

 

给他们穿上衣服,当然因为出于区分性别意识,小其被换上了男装,两个穿着帅气男装的男孩子,牵着手迷迷糊糊地被带到了教室吃早餐。

 

一天的生活又要开始啦!

===================

下课休息

黄其淋和敖子逸正拉着手准备去玩滑滑梯。

骤然听见草丛处传来一声声抽泣,二人对视一眼,轻悄悄的朝着出声的方向走去,只见一个小“男生”正在默默抹眼泪。

“你怎么了?”二人异口同声地询问。

“我想妈妈了……”“男生”弱弱的声音传来。

“你要学会给自己一个微笑的理由。我想你的妈妈也不想总听别人说自己的孩子一直哭吧!”

“就是,男人流血不流泪!我们要学会坚强!”

小“男生”透过泪眼朦胧的双眼,依稀看见一个温柔笑着安抚自己的男生和一个举着小拳头激励自己的男生,轻轻笑了:“恩!我要坚强!不要妈妈为我担心!”

“就是!”

“我们一起去玩吧!”

“恩……好!”

“还有……我不是男人,我是女生……你们可以叫我懒懒。”

“……”

天道有轮回,苍天饶过谁!

于是三个人一起愉快的玩耍去了~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o^)/~

7月生日快乐(。・∀・)ノ゙ @公子太懒  @可爱的坏坏 

8月生日快乐(。・∀・)ノ゙ @脑洞大的一棵草  @717呀噹噹哒 

9月生日快乐(。・∀・)ノ゙ @就是舒和啊  @瞎说我才是你女朋友  @啾啾啾chu 

10月生日快乐(。・∀・)ノ゙ @美貌的名字 @撒糖小战士 

12月生日快乐(。・∀・)ノ゙ @kamistry  @山崎未来 

1月生日快乐(。・∀・)ノ゙ @敖子逸的冰其淋 

2月生日快乐(。・∀・)ノ゙ @灌浆期少女  @哎哟喂你这熊孩子  @-给我一杯奇异果拿铁- 

3月生日快乐(。・∀・)ノ゙ @命运笑靥如花 

4月生日快乐(。・∀・)ノ゙ @70ball 

5月生日快乐(。・∀・)ノ゙ @Guttura  @千球球 

评论(48)
热度(25)

© MID-J | Powered by LOFTER